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

行旅记忆

几米,相信很多人都喜欢。喜欢他的绘本,在很早以前。简单的线条,加上不经意的文字。可,却是那么能打动着我。
不是麻木的喜欢,只买我喜欢得。印象中,除了上海行那次一口气买了两本,其它都是在痛苦的选择下,只因这类的书在这买还真不便宜。没办法,这就是受薪人士的痛苦哇~~

几米也让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,绿是其中一位。这次也是通过她让我知道这个行旅记忆。看到当中的心意,透明包装外都有张贴纸。邮票年少时最喜欢收集的。可,这邮票没几米的特质。也对,这是配合台湾铁道欢度120周年发行的,当然要保有铁道局特色。特喜欢它明信片,色彩丰富。

乘着火车旅行,和着心上人,相信是很多人希望的行旅记忆。

2 条评论:

司徒米雪 说...

谢谢你的推荐呀!几米的某个作品我好像在朋友的车里见过,有机会必向她借来看看。

匿名 说...

米雪:几米的画和话其实不难懂,只要用心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