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汤小康《疯》



我知道我是一个很失败的马来西亚人,今天才第一次听到这首歌。
可听了马上就爱上了。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。
今天,心情愉快。
可听了,整个人感觉都很伤。
但,是感动的歌。

5 条评论:

如 意 阁~ 美 食@ 保 健 说...

还是给你发现到了啊!那么好听的歌,我很喜欢的一首歌。哈哈!

Shmily 说...

我很少听歌,谢谢分享!

nons 说...

这首歌真的不错啊! 我当时一听也爱上了~

Chloe 说...

那麼, 我就是你接下來的第二位失败的大马人了??!
哈哈哈...

爱睡觉的猪 说...

如意:
对,好听的歌,我也喜欢。

Shmily,
不客气。哈哈哈,你也没听过这首歌吗?

nons,
看来好的歌曲,也能认识新的朋友。欢迎你的到来。

Chloe,
哈哈哈,你在外头嘛~~
我哪里可以和你比较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