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满满祝福

今天是同事S在公司最后的一天。
昨天中午,大家请她吃了一顿。陆续也有些同事送了她一些礼物。当然身为她的饭友,拼友,兼损友的我,也在今天送上亲手做的小饰品。

前段时间,公司还没裁员之前,一天,我和她桌上的小盆栽忽然枯萎死了。当时她一个反映是:惨了,一定是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了。还记得当时我告诉她:不要那么悲观,搞不好是帮我们挡了一些不好的事

后来接到信后,虽然她并没表现出很伤心的样子,但谈话还是会透露出来:你不是说帮我们挡了不好的事吗?
就因为如此,决定做一个长生不老,永不磨灭的一小盆草送给她。她常说猪是宝,猪是福气(我不是夸自己哟,她真的特喜欢猪),就捏了两只小猪,也希望她赶快找到她的Mr. Pig。

或许平时表现的太粗鲁(本人会仔细忏悔和检讨),当她知道原来是我手做的,很意外。同事A无意中看到,也要求做一盆给她。这个也算是一种意外的收获,太久没做这些小东西了,感觉乱七八糟的,但还是很高兴朋友喜欢。

不贵重,也不华丽,但绝对是满满祝福。

2 条评论:

Shmily 说...

好可爱,好手艺,我也想要呢!嘻嘻。

爱睡觉的猪 说...

Shmily,
那个盆是小孩子吃的jelly剩下的罐子,等下次有了那个“空罐”会记得算上一份给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