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

五月完结

今年的五月,特别的漫长。当中的漫长除了悲痛的心也加上太多的猜疑与纷争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原来真的不简单。不是你对人家好,人家就会带着感恩的心。可怕的人心人性!

八年多了,在同一个环境里是什么样的心情?是什么样的处境?是什么样的感觉?不想去多想,也不想去回想,当中的苦与乐并存着,得与失也都有。也许时机到了,也或许是另外一个艰难的挑战,不敢去多想,只是觉得是时候了。

交上大信封是没回头路,格性上也不准我这样做。经理也许对我们这些所谓的老员工太有把握,总以为会默默地耕耘下去。虽然说不出公司那里好,但多两个星期就离开,感情上还是有很多不舍得。

老员工要走,难免有人会从旁敲击。但不想走的太招摇,还不如低调的离开。反正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没有人是不能被替代的。也许是好意或是看好戏,有人问,经理没留你吗?没找你谈吗?有,当然有,虽然不是什么重要人物,但礼貌上还是要聊聊问个明白。很老实的说,在这看的很多,有的甚至交信是为了以退为进,但那不是我。坦白直接的表明,人家的表面条件是比这里好。
我--现实派。

今天又听到同样的消息,原来周遭很多人都略知新公司的老板娘也不是一个很好搞得人。看吧,老天爷总会“特别”的关照我。没办法,是替女人做工的“命水”,认了。好不好搞到七月就知道,反正都要撑下去了,跟你拼了!!

6 条评论:

imnotlonelywithcamera 说...

決定了的話,沒有什麼會比面對新環境,新挑戰來得更刺激了。加油!!

钟宗宏Ivan 说...

祝福你! :)

匿名 说...

国伟,
哈,屁股痒咯,想找点刺激的。
一定会加油的!!

ivan,
谢谢你~
也祝愿你的课越办越成功。

mademoiselle 说...

换工好处多啦。
最起码人工高一点嘛! :p
加油哦!

匿名 说...

其实,上回来看过你之前那个帖子,很伤感,希望你弟弟和弟媳现在心情比较好些。

在一家公司待太久其实不太健康,你换个环境,接受新挑战是对的。新的开始,新的希望,加油!

匿名 说...

the japan observer,
百物上涨,人工高了,也不见得钱会多很多。


kelly,
谢谢你的问候。
是,我几个要好的朋友也认为换了工作是好事情。不过心情上还是会忐忑不安。